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深圳: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总决赛举行,132名小水手深圳扬帆竞逐

发布日期:2023-02-03来源:南方+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月30日-2月3日,2022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总决赛在深圳市大鹏新区举行。此次也是兔年里的第一场全国帆船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132名小水手,展开了为期五天的激烈角逐。

  据悉,赛事设男、女激光4.7级,男、女Topper5.3级,男、女Topper4.2级,男、女OP级等,以及Topper团体共16个竞赛组别。

  “今天看到青少年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深刻感受到了帆船运动的魅力。”南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南澳海域条件优越,加之渔排清退的完成,为帆船运动及海洋产业发展提供极好的支撑。

  据了解,近年来,南澳在高质量发展上喜事连连,深圳首个世界一流品牌旅游项目—深圳乐高乐园破土动工,首个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雏形初现,世界级商业综合体强势入驻,高端酒店、精品民宿加速集聚......总投资超400亿的重大项目激发强劲发展势头,南澳正朝着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核心区的目标坚定迈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