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首次参赛跻身八强 广东队在全国青少年桥牌团体赛收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2-08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全国桥牌青少年团体赛决赛暨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选拔赛于2月2日到6日在山东烟台举行,广东首次派出U15、U12少年代表队参赛。其中,以华南师大附中为班底的U15队成功杀入全国赛八强,以第七名的佳绩收官。

5cb4bdf061.jpeg

  在前八名争夺赛首场比赛,广东U15队与实力强大的上海位育中学队相遇,最终不敌对手,前两轮比赛相继失利,排名末位。但广东队敢打敢拼,不轻言放弃,最后一轮面对老牌强队北京人大附中队,在比赛关键时刻力挽狂澜,与对手打平,收获八强资格。进入1/4决赛,广东队再度与上海位育中学队交手,因实力上差距较大而落败,止步八强。

b3c02e5b19.jpe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国赛广东队除了少年代表队表现良好,青年代表队亦表现亮眼,分别取得U25组女子团体赛第二名、U25组公开团体赛第六名和U30组瑞士团体赛第三名。

  据介绍,广东U12、U15代表队的12位队员是广东领航者桥牌俱乐部培养出的首批全国赛少年竞赛选手,而俱乐部也是广东省青少年桥牌培训基地。与北京、上海等地区相比,广东青少年桥牌开展较晚,队员受训时间偏短,首次参赛便挤进全国前八,表现超出预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