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第12届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06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第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舞蹈公开赛日前在广州市番禺区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405184500.jpg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比赛规则,分A、B组,以及企业家组、师生组、精英组。各组别分项赛高达116项,比赛组次达1791次,来自全省各地5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当中不乏众多专业院校和较具实力的社会俱乐部。

微信图片_20230405184720.jpg

  体育舞蹈作为一种新兴体育项目,集音乐、舞蹈、体育为一体。练习体育舞蹈不仅能够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而且有利于练习者优美身姿和体态的形成。体育舞蹈成为当今中国家庭所普遍接受和认可的一种体育项目,在广大的青少年人群中方兴未艾。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好《全民健身条例》,推动我省体育舞蹈运动开展,增强青少年的体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与发展。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舞蹈协会主办,广东育苗国家青少年体育舞蹈俱乐部等8家单位承办。

  图片:主办方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