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深圳:女排进校园 共享体育美与乐

发布日期:2023-04-13来源:深圳晚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0日,排球进校园系列活动“奋斗龙华,阳光体育公益行”在深圳龙华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学校举行。此次活动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携手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队联合举办。

  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学校校长刘淑萍,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管理科负责人张广,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队董事长刘冰,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助理教练张文一、韩佳宁以及4位深圳女排队员等嘉宾出席活动。

  刘淑萍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将女排精神带进校园,使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真正受益。张文一表示希望同学们能享受本次活动,同时更多地参与排球,学习排球,爱上排球。教学环节开始前,张文一向刘淑萍赠送了全队签名排球,刘淑萍代表学校回赠了学校吉祥物公仔“小实”“小美”。

  交流活动中,来自校排球队的33名队员与深圳女排的教练、球员们进行了教学互动。此外,现场还有130多位同学观看教学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垫球、传球、扣球等技术,随后还进行了垫球比赛。

  自深圳女排落户龙华区以来,开展了多次公益活动,旨在深化体教融合,挖掘和培养龙华区青少年排球后备人才力量,深圳女排青少年排球训练营也正在龙华区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