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2023年广东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21来源:南海体育中心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19日,2023年广东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南海体育中心开赛,吸引了全省765名运动员参赛。

图片

图片

  武术套路是一连串含有技击和攻防含义的动作组合,以技击动作为素材,以攻守进退、动静疾徐、刚柔虚实等变化规律编成的整套练习形式,又被称之为“套路运动”。本次比赛从11月19日持续至23日,为期5天,设有刀、剑、长拳、南拳、太极拳、枪术、棍术等138项目。全省126支参赛队伍按照年龄段设置甲、乙、丙三个组别。比赛现场,来自各代表队的青少年英姿飒爽、意气风发,伴随音乐节奏,宛若水中龙、林中虎,展现过硬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

图片

图片

  接下来,南海体育中心将全面做好赛事各项准备和服务工作,让赛事办出风格、选手赛出水平,同时以赛事为契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力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全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