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清远:第八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22来源:清远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整齐和谐的节律,铿锵优美的舞步,刚劲有力的舞姿,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时代的风采,呈现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11月18日-19日,“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及清远市第八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首届中小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清远市清新体育馆拉开帷幕。

图片

  “跳”青春洋溢

  体育舞蹈是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一项运动,其锻炼性、观赏性和竞技性吸引着无数的青少年踊跃参与,体育舞蹈音乐强劲明快,舞姿流畅、线条优美,竞技激烈,在培养青少年体能、自信、气质及素质方面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更能引领广大青少年舞者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风向。

  本次比赛由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清远市教育局共同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学校及俱乐部共63支代表队1500人参加比赛!其中最大亮点来自于超200人参赛组别7个、超400人参赛的组别4个,其中竞争最激烈的学生12岁单人两项拉丁舞组达到538人。

图片

  “舞”体育风采

  经过两天赛程七至八轮次的角逐,一些优秀的小选手在数百人中脱颖而出,最终站在了决赛的颁奖台上,其中学生15岁以下单人四项拉丁舞组的冠、亚、季军被来自清远城区的梁嘉琪、夏语悦、黄诗韵获得,同样竞争最为激烈的学生12岁以下单人两项拉丁舞组的由来自英德的宁星怡摘得冠军,来自清城区的夏语悦和郑小媛获得亚军及第三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