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云端起航! 第22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18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启动

发布日期:2022-01-27来源:湾区运动汇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月26日,第22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18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启动仪式在广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本次广东体育博览会由广东省体育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体育局联合主办,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体育产业盛会、最大的综合体育资源平台,也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体育产业盛会。

  时至2022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发展趋势下,加强线上及线下的联动显得尤为重要。线上展览能够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拓宽企业和产品的营销渠道。

图片

  今年,体博会将针对线上平台作系列的升级及优化,加强线上会展的功能及体验,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展会。除此以外,为更好地在线上呈现别致的体博会,将围绕体育产业制作系列沉浸式线上展示内容,以“动静结合”的方式,带出线上云展最大特色及亮点。体博会借助“元宇宙”的最新理念,建立全方位的虚拟展览社区,通过打造五大展览场景,促进不同产业类别的体育展品各显精彩。

  本次体博会将以破局焕新、智慧云展为主题,分为五个场景,分别是篮球馆(呈现行业:体育设施、体育器材、赛事服务、体育服饰、场馆运营、球馆地板等)、足球场(呈现行业:足球草坪、赛事服务、场馆运营、足球训练器材等)、城市跑道(呈现行业:马拉松赛事、体育服饰、智慧跑道、智慧体育等)、多功能体育馆(呈现行业:各类单项运动协会动态、体育培训、小众单项运动等)、培训基地(呈现内容:联动优秀示范项目、基地评选的发布与展示,培训项目等)。

  通过以上设置,本届体博会将以第一视觉呈现单个场景的多个行业内容,利用更生动的方式展示了体育产业与生活场景息息相关。与传统的线下展会不同,这种新颖的形式也打开了群众对体育产业新的认知和感悟,发掘C端观众参与与了解体育产业的不同视觉与感受。

图片

  而在启动仪式中,为迎接即将举行的北京冬奥会,主办方邀请了东京奥运跳水冠军谢思埸担任广东体博会宣传大使,希望通过谢思埸所代表和传递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广东体博会的宣传和推广贡献力量。

图片

  随着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林瑛、广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钟世勋、广东省体育基金会理事长方明治、东京奥运会跳水冠军谢思埸等嘉宾共同启动道具装置,第22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18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正式云端起航。让我们期待全新升级、永不落幕的云上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