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获评“2022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

发布日期:2022-03-15来源:深视新闻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日前,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组委会收到世界田联官方通知,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获评“2022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据悉,2021年1月,世界田联将之前的白金标、金标、银标、铜标四级标牌体系调整为标牌赛事、精英标牌赛事和白金精英标牌赛事三级体系,宝安马此次获评精英标牌赛事处于第二级别。

  标牌赛事是根据赛事的竞赛组织、参赛选手服务、精英运动员参赛情况、赛事奖金等进行综合评定。蝉联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体现了世界田联对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办赛组织、影响力等方面的高度认可。

  2019年12月1号,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在宝安区海滨广场鸣枪开跑,共20000人参加本届比赛,赛事邀请了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20名精英选手前来参赛。男子全程、女子全程、男子半程和女子半程冠军均打破赛会纪录。

  宝安国际马拉松赛事负责人表示:“我们坚信,再次以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身份亮相的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一定会为广大跑友呈现一场国际一流品质的精彩赛事。未来,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将继续提升赛事专业化、国际化水平,持续丰富体育赛事的内涵及外延,进一步发展全民健身和促进体旅融合,争创湾区体育强区,助力深圳打造世界著名体育城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