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人物故事

广东省高尔夫球队走进广州社区开展健身指导服务

发布日期:2023-12-04来源: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mtxx01.png

  12月2日下午,广东省高尔夫球队在广州市高星汇·蓝鹏高尔夫训练中心开展健身指导服务进社区活动暨杭州亚运会分享交流会,弘扬高尔夫球运动精神,推动项目的普及和发展。本次活动由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

mtxx02.png

林希妤、王梓豪、罗翊豪作现场交流分享

  在活动中,国家高尔夫球队、广东省高尔夫球队优秀运动员代表林希妤向来自广州、东莞、佛山等地市青少年们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经历以及参加杭州亚运会的感受,广州市高尔夫球队运动员代表王梓豪、罗翊豪也分享了他们参加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勇夺男子团体金牌的难忘经历。随后,三位优秀运动员代表给青少年们上了生动的运动课堂,让青少年们学习到高水平的专项技术要领,更重要的是,让青少年们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激发青少年们奋发努力,勇于拼搏,敢于追梦。

mtxx03.png

青少年们在互动环节中踊跃提问

mtxx04.pngmtxx05.png

运动课堂

mtxx07.png

  林希妤出生于广州,8岁进入广州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队,曾四次代表中国队出战奥运会和亚运会,在杭州亚运会上获得女子团体季军、女子个人第四名;在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上勇夺女子个人和女子团体双冠军,为广东体育代表团作出了重要贡献。2023年赛季以来,她征战女子美巡赛场六次获得前五名,在10月女子欧巡赛·沙特阿美系列赛香港站登顶,夺得个人女子欧巡赛第三冠,现世界女子职业排名第10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