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体育局关于对本省从事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换发资质许可证的通知

广东省体育局关于对本省从事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换发资质许可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0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各相关地市体育行政部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
  2017年5月,我局印发《关于转发<省公安厅关于传发2017年全省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粤体青〔2017〕41号)后,各相关地市体育部门及射击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并提交复审材料。根据《射击竞技体育运动枪支管理办法》(2010年第12号令)第六条、第七条、第九条规定,经审核所提交材料与检查,有22家单位符合换发射击竞技体育运动资质证书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准予换发《广东省射击竞技体育运动许可证》的单位(22家)
  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深圳市体工大队
  佛山市体育运动学校
  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
  茂名市体育运动学校
  佛山市三水区业余体育学校
  广州市荔湾区青少年业余体校
  东莞体育运动学校
  肇庆市体育学校
  东莞市长安镇体育运动委员会
  东莞市麻涌体育协会
  东莞市大朗镇体育管理服务中心
  东莞市东城花园小学
  东莞市东城中心小学
  东莞市东城小学
  东莞市虎门镇体育中心
  东莞市桥头镇第四小学
  东莞市大岭山新风中学
  东莞市石碣袁崇焕中学
  广州市越秀区净慧体校
  广州市黄埔区香雪小学
  湛江市体育学校
  二、未提交复审材料或复审材料不齐全的单位(7家)
  珠海市体育运动学校
  佛山市南海区业余体育学校
  佛山市高明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
  佛山市顺德区业余体校
  汕头市体育运动学校
  韶关市中心业余体校
  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请上述准予换发许可证的22家射击单位所在地市体育行政部门,于2018年1月19日前委派专人统一领取许可证(领取地址:广州市二沙岛晴澜路68号109室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联系电话:020-37591004)。
  (二)未提交复审材料或复审材料不齐全的7家单位,请于2018年1月19日前向省体育局青少处提交相应的材料;各涉枪单位因逾期未提交复审材料导致资质失效期间,任何人不得擅动枪弹,如发生擅动枪弹而造成或发生安全事故的,由所在地市体育行政部门和涉枪单位法人及相关管理人员承担相应的监督和管理责任。
  (三)各地市、县区体育行政部门要主动接受属地公安机关的指导,定期组织对属地射击单位对开展射击竞技运动的情况开展全面检查,切实组织、指导好属地射击单位落实运动枪支管理工作的要求和措施,确保运动枪支管理安全、规范、有序。
  (四)请各射击单位填写《射击运动员编制数及实有枪支数统计表》(附件2),如实核查清楚现有枪支数量及办理《民用枪支持枪证》等情况,并请于2018年1月19日前将统计表报送省体育局青少处(盖章后请将统计表的扫描版及EXCEL电子版一起发送至332013867@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广东省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汇总表
         2.射击运动员编制数及实有枪支数统计表

 

广东省体育局

2018年1月2日


附件1

广东省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汇总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