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广东民间青少年足球联赛落户“空中球场”

发布日期:2020-10-19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张喆字体:[  ]背景颜色:
  19日,2020广东省民间青少年足球联赛白云赛区的赛事在世冠足球公园举行了开幕仪式。赛事大使洪天明、广东省体育局原局长董良田、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陈玉良、前女足国脚张桂莲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广东省民间青少年足球联赛是广东省的公益性民间青少年足球赛事,旨在为全省青少年球员搭建高水平的足球文化交流平台。该项赛事每年分春秋两季,每季分为各个城市的赛区预赛和全省总决赛。

  在如今的广州,“足球”已然成为一个社交标签,球友圈是一个全新的城市群像。广东省民间青少年足球联赛的办赛终止就是希望用足球文化拥抱新时代,让每一个热爱足球的人,都能在绿茵草地上跑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该项赛事的白云赛区落户于占地面积达10396平方米的空中足球公园——世冠足球公园。这是广州为数不多的空中足球公园之一,拥有二片7人制足球场和二片5人制足球场,在四周高楼的环抱中,一抹翠绿的球场精巧的点缀其中,如同浮在半空的世外桃源。未来,世冠足球公园将以垂直细分的分众化体育社群为核心,结合线上线下的运动直播新形式,打造泛体育圈综合服务平台。

  中国香港著名演员洪天明担任了广东省民间青少年足球联赛的形象大使,今天他也在现场与参赛的小球员一起切磋球技。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