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梅州:中冠联赛21日开战

发布日期:2020-11-13来源:梅州日报作者:张少邦字体:[  ]背景颜色:

  日前,中国足协批复同意,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中冠联赛确定于本月21日至30日在广东梅州举行,这是梅州市今年继成功承办中甲联赛后的又一足球重要赛事。

  中冠联赛是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的简称,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是中国足球联赛体系中的第四级联赛,属于业余联赛。于2002年创办,先后使用全国足球业余(丙级)队联赛、全国足球业余联赛和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等名称,2018年更名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

  据了解,参加中冠联赛的16支球队通过抽签分入4个小组,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A、B组的比赛地点在五华县横陂足球小镇赛区,C、D组的比赛地点在梅县区富力足球学校赛区。每组成绩最好的两支球队进入淘汰赛,前四名的球队进入下赛季中乙联赛。比赛采用无观众的封场比赛方式,观众通过网络、卫星电视直播或录播的方式观看。梅县区四三三足球队将参加中冠联赛。

  据梅县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原梅县铁汉队今年2月解散后,梅县区体育局在多方的支持下,于今年3月成立梅县区四三三足球俱乐部,立志于扛起梅县职业足球大旗,本着理性投入,青训为本的原则,大力推动梅州市及梅县区职业足球体系建设。

  梅县四三三足球队由荷兰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外教埃德温担任主教练,中方教练担任助理教练。球队由来自中超、中甲及中乙俱乐部的25名优秀球员组成。目前,球队主力阵容已确定,战术体系已形成,全队将士斗志高昂,正在全力备战,力争今年成功冲乙,为梅县职业足球重续香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