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广东省足球协会关注汕头足球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23来源:本网作者:汕头足协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21日下午,汕头市足球协会在汕头市龙湖区举办了汕头足球发展座谈会。会议邀请到在汕头市公干的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建平先生、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席叶细权先生、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程志文先生莅临指导。在听取了汕头各界足球代表们的报告后,与会领导对汕头足协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建平先生在会上就中国体育运动发展大纲等内容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汕头足球事业未来发展起到重要的启示作用。

  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席叶细权先生指出我们应当在足球发展的道路上贯彻落实体育科学发展观,通过举例中法两国足球差距告诉我们足球改革发展道路应当遵循科学性,创新性,给到场的汕头市各界足球代表们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程志文先生与会上就足球社会化等命题,告诉我们发展足球不应只关注成绩,而是应当坚持解放思想,走体育社会化之路,调动发挥体育协会与社会联系面广的优势,成绩自然水到渠成。

  会议上,汕头市足球协会主席周朝峰详细的从赛事组织、青少年培训、教练员培训、裁判员培训等方面向向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介绍了汕头市足球协会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出席参加会议的嘉宾还有汕头市足球协会主席周朝峰先生,汕头市足球协会副主席胡嘉鸿先生、姚国颖先生,汕头市足球协会秘书长孙铁宁先生,汕头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陈奋、林学光、曾玮蔡沛伟、罗宏辉先生,特邀嘉宾袁克胜先生以及汕头足球元老、足球前辈、教练员代表、裁判员代表、青训机构代表等。

  会场氛围十分和谐热烈,作为汕头足球从业者或参与者,大家平日里很少有机会可以吸收到这些信息,大家积极发言和讨论,嘉宾领导们也倾情解惑。我们相信,未来,汕头市足球协会将在广东省足球协会的领导和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迎来汕头足球改革发展的好时机,只有与汕头市千千万万足球人一同携手,才能推动汕头足球全面发展,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汕头足球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