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2024年全国室内田径大奖赛(第2站)广东队收获4金4铜

发布日期:2024-03-05来源:广东省田径协会、羊城晚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3月2日-3日,2024年全国室内田径大奖赛(第2站)在西安收官。广东省共派出男子运动员46名,女子运动员29名,收获4金4铜。

  成绩一览

  黄博凯 男子撑竿跳高冠军

  在第二个比赛日中,来自广东的黄博凯以5米50的绝对优势,轻松摘得男子撑竿跳高金牌,并不断向更高高度5米70发起挑战。

图片

图片

  莫家蝶 女子60米栏冠军

  广东400米栏名将莫家蝶职业生涯首次出战女子60米栏即以8秒15的成绩强势夺冠!莫家蝶的个人主项是女子400米栏,从世少赛、世青赛、亚锦赛、亚运会到最高舞台的2022年尤金世锦赛,她都是女子400米栏的佼佼者。在杭州亚运会上,莫家蝶以55秒01的成绩获得女子400米栏银牌,成为国内女子400米栏第一人。

  在全国室内田径大奖赛第一站成都站的比赛中,莫家蝶在女子400米决赛以53秒11的个人最佳成绩夺冠,这一成绩排名今年亚洲第一。在自己的副项实现突破,对于莫家蝶来说绝对是新年最大的惊喜。跨项突破让她在短跨项目上拥有了更多的可能。

图片

图片

  陈洁 女子三级跳远冠军

  在女子三级跳远决赛中,广东选手陈洁以13米81的成绩获得冠军。

图片

图片

  孔莹蓥 女子400米冠军

  女子400米决赛中,广东选手孔莹蓥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以54秒85的成绩摘金。

图片

图片

  曾蕊 女子三级跳远季军

  女子三级跳远决赛中,广东选手曾蕊以13米45的成绩获得铜牌。

图片

  梁诺 女子400米季军

  女子400米决赛中,广东选手梁诺以55秒72的成绩获得铜牌。

图片

  吴昊霖 男子60米季军

  男子60米决赛中,广东选手吴昊霖以6秒71的成绩获得铜牌。


图片

  沈涛 男子三级跳远季军

  男子三级跳远决赛中,广东选手沈涛以16米70的成绩获得铜牌。

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