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崔剑一行调研横陂镇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7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3月6日,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剑一行赴横陂镇调研,深入了解和指导乡村振兴工作。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督导省委“百千万工程”与乡村振兴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听取驻横陂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和横陂镇政府的汇报,并就新一年工作进行部署和指导。

3_副本.jpg

  调研中,工作队首先汇报了自入驻以来的帮扶成果和存在问题,并详细汇报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工作队表示,将继续团结一心,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入到基层一线,全力推进“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各项目的落地实施,并扎实开展防返贫监测、产业振兴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横陂镇实现高质量发展。横陂镇党委书记卓伟强、五华县副县长赖俊香等领导分别表示,将全力配合和帮助工作队解决各项工作中的困难,共同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1.jpg

  崔剑在讲话中指出,驻镇工作队在乡村振兴工作上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工作任重道远,还是要持之以恒。他明确工作队要继续在镇政府的领导下,全力做好各项帮扶工作,提升工作质量和惠民实效,确保人去政声留,让乡村振兴工作落地生根。崔剑还要求始终保持“过紧日子”的意识,节俭办公,确保帮扶资金用得好用得实。

2.jpg

  在产业发展方面,崔剑要求要时刻关注五华县的发展动态和政策变化,抓住有利机遇,提前谋划,科学研判,积极应对;注重联农带农,提高产业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促进农产品质量提升,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4.jpg

  在体育帮扶方面,崔剑强调了要传递正确的体育健身理念,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场所和设施,提供先进的身体健康监测与科学锻炼方法,提升群众的健身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

  在会议的最后,崔剑表达了对横陂镇乡村振兴工作的期许和祝愿,希望工作队和相关部门能够共同努力,为横陂镇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