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广东省备战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8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微信图片_20210518101727.png

  5月17日,广东省体育局召开2021年备战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工作会议,部署安排陕西全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备战参赛工作,并组织进行了反兴奋剂工作培训。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明确我省参加十四运群体项目任务为保持全国前列,夺取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提出要坚持全省一盘棋,精心组织做好我省十四运群体项目备战参赛工作;强调要重点加强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安全生产等工作。许建平副局长提出要按照“严、精、细、实”的标准,认真做好选拔组队、备战训练、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和后勤保障等每项工作。

  省体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我省备战十四运群体项目情况,并就经费使用、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省社体中心、各备战单位及队伍负责人,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湛江、清远等体育行政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