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开展十四运反兴奋剂线下教育准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2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工作的通知》要求,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于2021年7月2日开展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反兴奋剂线下教育参赛资格准入,中心全体辅助人员参加。本次活动邀请了广东省纯洁体育教育国家级讲师高照博士主讲,通过对反兴奋剂六项规定的解读,包括对特定物质和非特定物质的详细讲解,对最新检测方法干血点检测知识的普及,深入浅出地讲解兴奋剂的危害,以及结合高尔夫球项目特点提出强调重视运动员行踪申报和误服误用两大模块,切实提高反兴奋剂认识,强化思想意识。随后,全体参加人员完成了线下教育准入考试,签署反兴奋剂承诺书并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认真履行反兴奋剂责任义务,保证干干净净参加比赛。

图片1.png

  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是中心备战十四运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下一阶段,中心将结合十四运预决赛安排扎实推进参赛运动员的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工作,强化运动员“拿道德金牌、风格金牌、干净金牌”意识,提高运动员自觉抵制兴奋剂能力,力保中心参加十四运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