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赴韶关开展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和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监管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23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8月18-19日,广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麦良一行赴韶关市开展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和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监管工作调研。

图片1.png

  麦良一行首先来到重阳镇水口村实地调研韶关重阳水口水上运动基地,并听取了韶关龙舟测试赛筹备工作情况。麦良对韶关市开展龙舟测试赛前期筹备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赛事筹备安保救援、疫情防控、医疗救护、相关活动的组织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的指导。对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在赛事筹备前期工作中完善赛事安全风险评估、做好赛事活动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医疗救护方案、安保救援方案给予高度赞扬。麦良指出,韶关市要充分挖掘宣传当地的体育文化资源,最大程度发挥出水口村水上运动基地的综合效益,实现体育赛事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

图片2.png

  随后,麦良一行来到正在建设的韶州体育中心实地调研,听取了韶关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韶关市已经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要紧紧抓住这个大好机遇,持续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工作。要系统推进公共体育场馆建设,提高当地全民健身的硬件设施水平,让全市人民切身感受到城市变化、民生福利。

  麦良强调,韶关市要继续高度重视,持续完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构建起覆盖城乡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要创新思路、丰富活动内容,紧紧抓住韶关文化特色优势,开展有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创出韶关全民健身品牌。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宣剑,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强以及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通讯员 / 张义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