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广州:市体育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7-22来源:广州市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国务院、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重要指示要求,7月21日上午,广州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局系统七月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调度会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局领导、机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分管安全防疫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局属单位安全工作人员约130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图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就抓好局系统七月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做到思想要警醒,履职要主动,责任要压实。二是突出重点部位,狠抓督导检查。要时刻牢记疫情防疫大局不能“破”,从严赛事活动安全要求不能“软”,盯紧公共开放场馆安全不能“弱”,狠抓高危体育项目安全不能“松”。三是加强工作统筹,防止顾此失彼。要全面加强内保反恐工作,重视高温天气防范工作,落实燃气消防安全检查。

  会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近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后要向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国务院、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落实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在岗在位尽职尽责,严守安全底线。

  会议第二阶段组织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钟嶷就新冠肺炎介绍、卫生管理和个人防护、场所消毒、密闭半密闭场所防控措施、赛事活动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提高大家对新冠病毒肺炎的认识,为局系统针对性抓好疫情防控打牢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