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广东省体育产业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2-29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广东省体育产业专题培训班于12月23日顺利开班。广东省各地市体育系统、省体育协会、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等单位干部80余人齐聚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参加为期一周的体育产业专题培训。北京体育大学夏伦好副校长致欢迎辞,阐明了国家对体育产业的全方位重视的形势,国家广东省体育局林瑛副局长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如何学以致用等方面做培训动员,要求全省各地市体育系统和相关单位积极主动,奋发有为,开创具有我省特色的体育产业新局面。

WechatIMG899.jpeg

  此次培训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承办,北京体育大学产业管理集团协办,邀请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单位十多位知名教授以及体育产业资深专家为大家讲授体育产业前沿知识并答疑解惑,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体育产业发展形势,梳理研究可实施的体育产业发展方案。培训班课后分组开展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并集中组织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WechatIMG897.jpegWechatIMG888.jpeg

  通过培训,大家对体育产业的认识更加清晰,责任更加明确,同时也增强了信心。培训班还组织了多项团队拓展活动,强化了体育产业干部队伍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广东省体育产业发展再创辉煌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