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

粤港澳大湾区攀岩公开赛在怀集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3-02-20来源:怀集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月19日,延期举行的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攀岩公开赛在怀集县体育馆完美收官,比赛共决出18枚金牌。

  根据赛事安排,当天进行公开组男/女子速度赛决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快速矫健的身姿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当天下午,随着公开组男子速度赛的结束,粤港澳大湾区攀岩公开赛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本次公开赛共决出18枚金牌。

男、女子公开组速度决赛前四名选手

  “很荣幸获得了男子公开组速度赛的冠军和攀石赛亚军,非常感谢主办单位提供了一个比赛平台给我们运动健儿发挥自己的运动水平。”广州超极限攀岩馆的刘鸿俊说道,也非常感谢怀集县提供了一个高标准的比赛场地,为赛事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怀集作为攀岩项目国家队的训练基地,曾多次举办过世界级、国家级、省级的赛事,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中国攀岩之乡’的称号。近年来,怀集县为省专业队输送了很多的专业运动员。在怀集举行粤港澳大湾区攀岩公开赛,我们想以体育搭建文旅融合经济唱戏平台,把我们怀集的农产品,还有其他怀集特色推介出去,让整个广东乃至全国都知道我们怀集的特色产品。”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说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