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燕麦巧克力
留言日期:
2021-04-16
主题:
对广州奥体中心田径主副场至4月17日起,不合适的对外开放使用时间的投诉建议
内容:
尊敬的省体育局领导,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早八晚五的上班打工族,也是一位跑步锻炼的爱好者,平时业余时间,会去广州奥体中心田径场跑步锻炼。上周六下午去奥体田径副场跑步时,发现场地入口新贴出通知,说是:因广州承办中超球赛,奥体中心主副田径场至4月17日起,作为球队训练场地,下午傍晚时就不对外开放了。看到通知觉得较诧异与不解,最为一名普通的上班打工族,大多是上班赶早,平时利用下班后时间跑步锻炼的多些,这一纸通知使我们失去了,下班后去奥体中心田径场跑步锻炼的机会。在此特提出投诉及建议: 一 希望给出田径场被占用的时间期限。二 是否可采用一三五或二四六日,球队训练与市民跑步锻炼时间岔开的方式,灵活机动地安排场地使用时间。这是我个人的一点投诉建议,占用了领导的宝贵时间,您辛苦啦!盼回复,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22
答复时间:
2021-04-22
答复单位:
广东省体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于部分时段暂停对外开放的释疑.docx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