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武术套路项目开赛 梅州16名选手参赛

武术套路项目开赛 梅州16名选手参赛

发布日期:2018-08-06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第15届省运会武术套路的比赛3日在肇庆市广宁县体育中心开赛。我市武术套路队派出16名选手角逐全部项目的赛事。 
  据悉,本次武术套路的比赛共设12个项目,比赛持续到6日结束。全省(含省体校)共14支代表队183名运动员参赛。我市武术套路队派出16名选手角逐全部项目的赛事。
  在首日进行的比赛中,我市选手参加了男子乙组长拳、女子乙组长拳、男子甲组太极剑、女子甲组太极剑、男子乙组刀术、男子甲组太极拳、女子甲组太极拳等项目的比赛。其中黄佳茵获得女子乙组长拳暂列第五名。在昨日进行的比赛中,余嘉恒获得男子乙组长拳全能第八名;刘宛亭获得女子甲组长拳第六名,总分排名暂列第六;黄佳茵获得女乙剑术第一名,很有希望冲击本次比赛的奖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