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二青会丨海上项目广东荣获4金

发布日期:2019-08-04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7月31日,为期8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敏捷杯”帆船项目OP&帆板体校组预决赛在阳江顺利闭幕,这也意味着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海上项目全部比赛正式拉下帷幕。

1.webp.jpg

  在本届青年运动会中,我省海上项目获得4块金牌,其中,体校组获得帆板T293级和冲浪桨板两枚金牌,俱乐部组获得帆船TOPPER男女混合和OP帆船两枚金牌,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为广东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添砖加瓦。

2.webp.jpg

  在本届运动会中,广东海上健儿的表现可圈可点,在省市联动的机制指导下,帆船(帆板)实现了全项目(10项)参赛,并继续保持优势项目的蓬勃发展,新晋项目有了新的突破,而且无论是体校组还是俱乐部组都有金牌进账,年轻运动员通过本次比赛,都得到了锻炼,积累了大赛经验,涌现了陈昊泽、陈佳铭等一批优秀年轻海上运动员,为我省海上项目的发展挖掘了人才,锻炼了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