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2019年广东省跆拳道示范团精英挑战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09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广东省跆拳道示范团精英挑战赛于8月2-4日惠州市博罗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为广东省跆拳道协会主办,惠州市跆拳道协会承办。

2019年广东省跆拳道示范团精英挑战赛291.png

  比赛分为品势、竞技、跆拳道舞、综合团体、特技五个部分,共邀请了来自广东省各市、区跆拳道示范团、广东省跆拳道示范团人才输送基地、特邀示范团单位等44支参赛队伍,参赛人员共718人。与此同时,本次比赛还设有WT规定个人品势、WT规定团体品势、WT自由品势、跆舞特技击破等非竞技和个人竞技项目。

2019年广东省跆拳道示范团精英挑战赛285.png2019年广东省跆拳道示范团精英挑战赛289.png2019年广东省跆拳道示范团精英挑战赛284.png2019年广东省跆拳道示范团精英挑战赛286.png2019年广东省跆拳道示范团精英挑战赛287.png2019年广东省跆拳道示范团精英挑战赛282.png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裁判员们严谨认真,赛场下观众们奋力的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比赛为全省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了良好得学习和交流平台,充分体现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省跆拳道人健康自信、团结向上的阳光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