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梅州客家女足获2021全国女足锦标赛季军

发布日期:2021-04-08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周婉琪字体:[  ]背景颜色:

  4月7日下午,2021年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展开收官战。广东梅州客家女足以2比0完胜四川队夺得第三名,而在决赛中,长春女足与上海队90分钟战成1比1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4比1获胜夺冠。

图片

  本次全锦赛的3/4名决赛,广东梅州客家对阵四川女足,双方在小组赛末轮中互交白卷,但本场比赛涉及奖杯,广东女足不再保留实力,精英尽出。第17分钟,赵雨欣先拔头筹,第64分钟,陈丽娜又抓住机会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为2比0。至此,广东女足以4胜1平1负的战绩获得本次赛事的季军。

  赛后,广东女足主帅何伟文表示,球队在季军战的表现中不错,在谭茹殷受伤的情况下,球队的积极性、拼劲都可以,战术针对性也执行得不错,最终获得今年全国锦标赛的季军,球员是值得表扬的。而经过本届全锦赛的锻炼,球队检验了冬训的效果,提升了状态,自信心也有增强。同时,本次比赛,一些很少打比赛的球员得到了实战锻炼,适应了比赛的节奏,广东队在新人磨合、比赛经验与能力上都有一些提高。

  当然,目前广东女足仍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人员也不齐整,明天会先返回广东进行身心的调整,两周后将重返昆明参加新赛季女超的争夺。据悉,今年女足的赛事比较密集,女超将分三阶段进行,中间会夹着今年全运会的资格赛和正赛,极有可能中国女足还要参加东京奥运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