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粤古驿道定向赛 > 户外活动新闻

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走进河源 唤醒古村红色记忆

发布日期:2019-08-26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孙嘉晖字体:[  ]背景颜色:

  8月24日-25日,2019南粤古驿道“天翼4K高清杯”定向大赛第三站赛事在河源市东源县义合镇苏家围、下屯村火热举行。此次大赛延续了以往的火爆势头,参赛选手、观光游客和当地村民近3万人齐聚河源东源,东源义合古街、阮啸仙故居、苏家围客家乡村旅游区、乾隆古道等成为河源全域旅游的“网红打卡点”。

  这是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第二次跑进河源,首次来到东源,新奇、好玩、有趣的体育运动瞬间成为焦点。为期两天的大赛共有533名运动员参加,其中,专业组402人、体验组131人,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有368人。运动员在风景如画的苏家围、下屯村里进行激烈的比拼,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本站赛事分为两场进行。8月24日下午,在阮啸仙故居进行第一场比赛,比赛项目包括少儿组、专业组、成年组短距离;8月25日上午转战苏家围景区,进行少儿组、专业组、成年组团队项目比赛,体验组短距离项目比赛,以及今年新增的猎狐组定向猎狐项目比赛。

  第4站将在清远阳山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