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粤古驿道定向赛 > 赛事新闻

2022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东莞寮步站延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24来源:广东省户外运动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鉴于近期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参赛人员安全,经赛事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11月26-27日在东莞市举办的2022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东莞·寮步站)延期举行。具体开赛时间另行通知。后续相关事宜请关注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网站。

图片

  对已报名2022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东莞·寮步站)运动员具体处理办法如下:

  已成功报名的参赛名额默认延续至2022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东莞·寮步站)开赛日,如放弃参赛资格可联系工作人员进行取消报名处理,工作人员:郭小姐:15817501563(微信同号)
  对上述信息若有其他疑问可联系郭小姐:15817501563(微信同号)

  注:以上公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