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科学健身

【我锻炼,我健康】方健辉:汽车急救包应该有哪些药物?

发布日期:2020-01-13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方健辉:汽车急救包应该有哪些药物?


  嘉  宾:方健辉医生,广东体育医院院长

  主持人:谢亮 曾获中国新闻奖,中国金话筒奖铜奖


  你需要一个运动防护专家,你需要一个运动达人队友;

  你需要清晰了解运动常识,你需要学会运用保健方法。

  传播运动知识,享受运动快乐——最权威的声音!《我锻炼我健康》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广播电视台文体广播联合制作。


  【方健辉观点】

  急救包的内容非常多。但是,一般来说急救面对的基本是擦伤、骨折、撞伤、心脏问题等等。所以,急救包应该要准备医用的脱脂纱布、绑带、一次性检查使用的手套、还有医用冰袋(这种冰袋一敲就会变得冰冷)、剪刀、镊子、止血带,还有消毒用的酒精、棉签、体温计、包扎固定用的三角巾、止血贴等等。

方健辉5.jpg


  运动知识节目《我锻炼,我健康》,针对群众体育、户外运动、健身跑步、球类运动、广场舞等生活热点,邀请运动防护专家、体育明星、运动达人为你传播知识、释疑解惑。

  《我锻炼,我健康》FM107.7每天09:00、15:30播出。

  最权威的声音!《我锻炼,我健康》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广播电视台文体广播联合制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