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广东省冠军课堂走进惠州市传递体育力量

广东省冠军课堂走进惠州市传递体育力量

发布日期:2018-04-27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8年广东冠军课堂日前走进惠州,为当地学生传递体育温情与力量。
  2018年冠军课堂惠州公益行由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惠州市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惠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主办,分别在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汝湖镇中心小学以及观音阁中心小学举行。
  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作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为国家竞技体育事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运动员。在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冠军课堂创始人、金牌教练胡恩勇通过回顾自身的竞技体育之路,传道授业解惑。冠军课堂走进汝湖镇中心小学,学校中传统文化氛围浓郁,学生们阳光向上、朝气蓬勃。武术、醒狮是学校的亮丽名片。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体育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得益彰,两者的融合将孕育出“德才兼备、文武双全”的青春一代。冠军课堂的终极目标与学校体育的根本任务和目的是一致的,那就是——立德树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