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广州梦骑行队开启“红色之旅”骑行活动

广州梦骑行队开启“红色之旅”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09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昨天,由完成五次海外骑行的广州梦骑行队发起的“两广红色之旅”的公益骑行活动正式启动,20位车友从广州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出发,向广西桂林灌阳县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和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陈列馆进发,他们将在当地探访、慰问老红军,开战一场爱心之旅。
  广州梦骑行队是一支源发于民间的草根自行车队伍,创建于2012年。6年来,围绕国际、国内大型体育和公益活动展开骑行宣传,在社会上形成较大影响力和美誉度。
  据了解,广州梦骑行队将途经广东广宁县、广西贺州县、富川瑶族县等地,行程520公里,计划于10月12日到达终点桂林灌阳县,并于13日~14日参加2018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开幕式及开展各项活动。有趣的是,此次骑行距离加上比赛的举办时间,刚好组成了“我爱你一生一世”的“爱之骑迹”主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