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2019年广东省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1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8日,由广东省体育局、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广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共同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共同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设省直单位组和地市组,有来自省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省各行业体协和各地市共40余支代表队参赛。

微信图片_20191021160436.jpg

  广播体操和工间健身制度作为全民健身的重要平台,在推动全民健身的广泛开展、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大力推广广播体操和工间健身制度,是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建设健康广东,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的具体措施,也是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体育健身意识,树立以参加体育锻炼、拥有强健体魄为荣的个人发展理念,形成终身体育健身良好习惯的重要手段。

微信图片_20191021160441.jpg

  本次大赛得到了省直各单位和各地市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各参赛单位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好的精神面貌参加比赛,充分展示了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活力与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广东财经大学、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获得本次大赛省直单位组特等奖,珠海市、广州市、潮州市、惠州市获得地市组特等奖。赛后,各参赛单位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表达了对广播体操大赛能够持续举办、广播体操和工间健身制度能够进一步推广普及的强烈愿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