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广州:跳绳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0-08-28来源:本网作者:南方网字体:[  ]背景颜色:

  8月27日下午,广州市跳绳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花都学校召开。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花都区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及《广州市跳绳协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协会首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其中国家级教练赖宣治任会长;姚灿华、张有连、黄雁英、赖宣庆、陈志辉、陈媛、李志辉任副会长;植国俊任秘书长;钟卫东任监事长。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表示,市跳绳协会的成立是广州跳绳运动发展的里程碑,对于提升竞技水平、凝聚行业共识、发掘市场潜力、深化交流合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跳绳协会在市群众体育行业党委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各项业务工作,要有“梅花香自苦寒来”的信念,坚持训练比赛,提升竞技水平,培养更多优秀后备力量,要有“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决心,不断砥砺奋进,坚持交流合作,扩大跳绳运动的影响力。

  花都区人民政府闵飞副区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花都区应以市跳绳协会的成立为契机,加大力度扶持跳绳特色学校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提高竞技水平,打造品牌赛事,大力开展群众性跳绳活动,擦亮花都区全民健身新名片。

  协会会长赖宣治表示,跳绳运动在广州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花都区跳绳队2015年至今培养输送了33名跳绳世界冠军,累计打破11项世界纪录,在市跳绳协会成立后,要紧紧围绕协会宗旨,坚持按章程履行好职责,培养群众热爱体育锻炼的习惯,开展形式多样的跳绳活动,加大跳绳运动的普及推广力度,力争创造更多的“跳绳奇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