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广州:多个运动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就地过年更健康

发布日期:2021-02-09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周婉琪字体:[  ]背景颜色:

  为了加强人民群众就地过年体育健身服务保障,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广东各地将有序安全开放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实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尽可能满足节日期间不同人群健身需求,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平安健康过年发挥体育力量。

  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做好春节期间场馆开放工作,让就地过年更健康、更有温度,详情可关注“广东奥体”微信平台。具体安排如下:

  露天乒乓球、健身路径全天免费开放。

  体育场副场2月11日-17日正常开放,开放时段6:00-22:00开放,需扫码预约。

  爱奇俱乐部2月11日-2月14日闭馆,2月15日-17日开放,开放时段9:00-18:00。

  网球中心2月11日-13日闭馆检修、消毒,14日-17日开放,开放时段9:00-17:00。

  疫情防控期间,网球场需电话预约。其中免费/低收费时段不变:

  免费时段:周二、四9:00-12:00,周日9:00-17:00

  低收费时段:周一、三、五 9:00-15:00,周二、四 12:00-15:00

  (凭老人或者学生证,可享受10元/小时的场地优惠服务,均凭有效证件登记开场。)

  游泳馆2月11日-17日闭馆检修设备,2月18日起恢复预约开放。

  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场馆开放统筹工作,场馆开放时间调整如下:

  2月11日(除夕) 6:00-12:00对外开放;

  2月12-14日(初一至初三) 6:00-17:00对外开放;

  2月15-17日(初四至初六) 6:00-22:00对外开放。

  场馆开放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实行预约、戴口罩、扫健康码、测体温等制度,请各位运动爱好者配合。


  图 / 广州日报 廖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