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茂名:全民健身徒步节欢乐开走,走出乡村振兴新气象

发布日期:2023-03-01来源:茂名发布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月25日上午, 以“逛晏镜·疍家墟,看茂名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茂名市第八届全民健身徒步节欢乐开走。近3万名市民群众一起徒步、“趁墟”、打卡,共同领略晏镜疍家独特的海韵风情。

图片

  此次徒步活动路线起点设在中国第一滩,途经滨海绿道(好心广场、和谐广场、茂名南海影视基地),沿途有虎头山、有福城、塘霞俚街、塘霞客厅、皮鞋街等重要节点,可谓一步一景、富有底蕴、充满魅力。 

图片

  与大海为邻,与“绿色长城”相伴,参加徒步的市民行走在风景如画的滨海绿道上,大家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沿途的美丽风光和喜人变化,分享徒步的快乐。徒步节是市民欢乐的嘉年华,经过八届的成功举办,徒步节已经成为茂名市民翘首以盼的“节日”。从2014年徒步茂名森林公园、2015年徒步包茂高速、2016年徒步露天矿生态公园、2017年徒步潘州大道、2018年徒步中德大道、2019年徒步茂化快线东延线、2020年徒步水东湾大桥,到今年徒步逛晏镜·疍家墟,每一届的徒步健身活动都与城市发展紧密相连,已成为对外展示茂名城市发展新面貌、新成就的重要“窗口”,成为市民热捧的群众性大型体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