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广东省各级各类体校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项目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7-22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4日至7月20日,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协办的2019年第七期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项目的132名教练员参加了培训,其中专项培训的课程均安排在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的各项目运动队进行现场实操。

广东省各级各类体校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项目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182.png广东省各级各类体校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项目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190.png广东省各级各类体校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项目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187.png广东省各级各类体校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项目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192.png广东省各级各类体校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项目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194.png广东省各级各类体校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项目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185.png

  参训教练员对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和授课师资安排均反响较好,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选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