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东莞:市中学生篮球比赛今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9-10-09来源:东莞阳光网作者:陈灿荣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已经结束,CBA新赛季将于11月1日迎来揭幕战,东莞球迷似乎进入了观赛的空窗期?其实不然!2019年东莞市中学生篮球比赛今日拉开战幕,这项篮球赛事将填补东莞球迷的篮球“空窗期”。

1.jpg

△分组情况

  东莞市中学生篮球比赛历来备受关注,今年的赛事共分为预赛和决赛两大赛段。来自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普高男子组、高中女子组、中职男子组的112支队伍将展开激烈角逐。

  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将于10月9日-13日在东城实验中学、厚街湖景中学、东莞中学初中部、东坑中学等四个赛区展开角逐。四大赛区的前两名将获得决赛名额。

2.jpg3.jpg4.jpg5.jpg

△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赛程

  普高男子组、高中女子组、中职男子组则将于10月14日-16日在东莞市常平中学、东莞第四高级中学展开争夺。

6.jpg7.jpg

△普高男子组、高中女子组、中职男子组赛程

  今年决赛的赛事将于10月19日-21日在东莞市常平中学举行,届时,本届东莞市中学生篮球赛的最终排名将诞生。五个小组的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