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2019“冠军课堂”公益行即将启程

发布日期:2019-10-13来源:冠军家族大讲堂作者:胡恩勇、王丹阳字体:[  ]背景颜色:

  广东体育人携冠军课堂与海南体彩、海南萨拉坦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的大型公益活动“公益体彩乐善行·冠军课堂”即将启程。

  值此金秋十月,冠军课堂借此活动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自强不息,体育健儿在世界赛场升国旗、奏响国歌的奋斗精神带至乡村校园。

1.webp.jpg

  活动由冠军课堂创始人、国家级跳水教练、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特聘教授胡恩勇以及奥运冠军许艳梅主持,于10月21日前往海南省7所学校开展为期近10天的校园行活动。

2.webp.jpg3.webp.jpg

  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是国家繁荣、民族昌盛、社会文明进步、家庭和睦幸福的重要标志,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基础。

4.webp.jpg

  “公益体彩乐善行•冠军课堂”活动旨在将助力青少年体育事业健康发展责任与奥运冠军、国家级教练敢于拼搏,勇攀高峰,为国争光的励志教育贯穿融合。传播中华体育精神,开展奥林匹克文化教育,传承和推广民族传统体育,推动学校体育项目,选拔优秀体育苗子,充分发挥体育的教育功能,积极践行体育工作者的作用,宣传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的价值,推进运动项目文化建设。

  活动将去到以下七所学校:

5.webp.jpg

屯昌县南吕中学

6.webp.jpg

海口市龙桥小学

7.webp.jpg

海口市大华中学

8.webp.jpg

陵水黎族自治县隆广中心小学

9.webp.jpg

海口市灵山镇中心学校

10.webp.jpg

定安县龙湖镇中心学校

11.webp.jpg

定安县龙门镇中心学校

  活动概况:

  “公益体彩乐善行•冠军课堂”活动通过冠军人物、珍藏物品、励志故事、模拟互动、现场体验等生动、活泼、感染、激励的宣讲、展示、视频、捐赠的创新方式,传播中华体育精神,彰显体育的人文精神,发挥体育的教育功能,让体育回归教育,义务走进海南省各小学开设冠军课堂”大讲坛,使孩子们得到体育的浸染和熏陶,培养良好的体育意识和习惯,促进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激励他们做自己人生的冠军。

  活动内容:

  胡恩勇教练及许艳梅女士除了将与学生们面对面生动地交流外,胡教练还会将自己四十多年生涯所珍藏的奥运奖牌、礼服等物品带至课堂,让孩子们近距离地感受体育的精神和文化。

12.webp.jpg13.webp.jpg

  活动宗旨:

  传承中华文化、彰显体育精神;

  冠军课堂,成就冠军人生!

14.webp.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