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棒垒球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04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孙嘉晖字体:[  ]背景颜色:

  日前,2019年“熊猫杯”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棒垒球赛暨慢投垒球联盟赛在“中山国际棒球小镇”东升镇落下帷幕,经过激烈争夺,东道主中山熊猫棒球队获得U-12组冠军,广州市代表队和深圳代表队分列第2名和第3名。

  本次比赛是广东省体育局竞赛中心首次以棒垒球项目为平台举办的赛事,从今年开始,以每年举办一次赛事活动来打造湾区“9+2城市”棒垒球项目品牌赛事。这次有来自中山、深圳、广州和香港的U-12和U-18共计8支青少年棒球队以及来自澳门、香港、中山、广州的8支慢投垒球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棒球协会、中国垒球协会、广东省体育局指导,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主办,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山市东升镇人民政府、广东熊猫体育文化产业承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