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粤港澳大湾区中学生足球赛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19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周婉琪字体:[  ]背景颜色:

  昨天,由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教育与发展联盟主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承办、广州体育学院和暨南大学协办的“2019年第2届粤港澳大湾区学生体育节·中学生足球邀请赛”在广州圆满落幕。最终,广州五中勇夺桂冠,东道主华师大附中和深圳中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东莞高级中学、佛山市第一中学、中山市小榄中学、澳门粤华中学、香港培侨中学分获第4名至第8名。

  粤港澳大湾区中学生足球邀请赛自2018年开始举办,除华师大附中、广州市第五中学、香港培侨中学外,其余队伍均是首次参赛。本次比赛旨在透过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教育与发展联盟的交流平台,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搭建三地青少年深度体育交往的桥梁,增强三地青少年群体的文化认同感与社会责任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