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江门:蓬江区百队足球联赛开幕

发布日期:2019-12-26来源:江门日报作者:胡晴晴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22日上午,“湾区力量,筑梦蓬江”2019年蓬江区百队足球联赛暨第二届蓬江区青年足球赛正式开幕,80多支代表队共计1000多名大小足球爱好者齐聚江门体育中心足球场,共同见证蓬江足球的激动时刻。

1a31e57c-6f4b-4ee6-a074-5d12fd9528fc.jpg

  在开场节目《周家拳》的带动下,裁判员、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赛事正式开幕。随后,50名足球小将“组团”一起和3名运动健将同场竞技,50对3的趣味足球赛将活动推向高潮。运动健将们双拳难敌四手,最后0:4告负,足球小将们以人数优势取得了一场大胜。四校(紫茶小学、农林小学、范罗冈小学、实验小学)足球友谊赛也在当天举行。

  蓬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该项比赛促进蓬江区青少年身心健康以及足球事业发展。接下来,希望各参赛队队员在保证各项工作和学习顺利进行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训练,积极备战,为大家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掀起文化建设中体育活动的新高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