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2020年广东省第一期各级各类体校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07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广东省第一期各级各类体校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9月7日上午在广州开班。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国川、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罗茜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90名教练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培训部负责人邹超主持。

2020年广东省第一期各级各类体校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新闻稿(20200907)176.png

  马国川书记向参加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体系设计。本次培训以学院教研团队为主体,为教练员们科学定制了以现代科学训练支撑与保障体系构建的“五位一体”课程内容,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了“训、科、医、管、学(更新知识)一体化”的训练模式,有计划、分阶段、分层级、分批次对体校教练员进行培训,切实提高大家的科学训练水平。希望参训学员通过教学双方共同努力,收获知识,提升技能,在今后的训练指导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

  罗茜副处长向学员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举办培训班,希望参训学员们能克服困难,遵守防疫纪律要求,认真学习,努力为我省青少年竞技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0年广东省第一期各级各类体校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新闻稿(20200907)492.png

  此次培训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关于印发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人才教育培训规划(2018-2022)>的通知》(体青字〔2018〕89号)和《广东省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粤体青〔2017〕30号)有关精神, 针对全省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举办的培训班。培训特邀全省各学科领域知名专家进行为期5天的授课,旨在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较高执教水平的体校教练员。

2020年广东省第一期各级各类体校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新闻稿(20200907)680.png

图为马国川书记为学员授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