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第十一届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2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周婉琪字体:[  ]背景颜色:
  21日,“中顺洁柔杯”第十一届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广东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在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由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舞蹈协会主办,广东育苗国家青少年体育舞蹈俱乐部和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全省各地六十多支代表队进行了一天的激烈角逐,获得最高组别A组标准舞冠军的选手都来自于广州体育学院,王尚宇/纪唯获得冠军,张康/郑伟娜获得亚军,谢村坦/冯若琳获得季军。最高组别A组拉丁舞选手则都来于自中传艺术国际学院,获得冠军是吴晓辉/谢渝姿,获得亚军的是王力权/蒋琛,获得季军的是陈良波/郑思娜。

  这次比赛涌现出了大批优秀的青少年选手,特别是标准舞选手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视觉享受。此次拉丁舞精英组的报名人数也空前踊跃,争夺激烈,青少年选手的技术水平都令人刮目相看,体现了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舞蹈人才辈出的景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