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深圳:青少年帆船赛新年扬帆

发布日期:2021-01-11来源:鹏城文体荟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中国深圳青少年帆船赛,新年伊始在美丽的溪涌扬帆起航。吸引来自青岛、厦门、大连、上海和惠州、广州、深圳的近百名小水手参与,分为U10、U12、U14、U15四个男女年龄组别。

  三天赛程期间,深圳遭遇低温天气,海上风高浪急。赛委会做好各项预赛,随时应对各类突出情况。而对于选手们来说,天气无疑是巨大的考验。不少队伍从赛前三天就开始监测相关数据,确保万无一失。

  中国职业帆船运动员,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冠军陈锦浩,首次以教练身份带队出征。在陈锦浩看来,感知海洋,帆船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享受从职业运动员到教练员的身份转变,更寄希望于小选手,带上一颗求知探索的心,御风前行。

  中国青少年帆船赛创办于2017年,是目前中国最大规模的青少年帆船赛事,历届均有来自国内外上百名优秀的青少年选手前来参赛。经过四年发展,赛事在传承国际帆船赛事文化的基础上,不断寻求突破,探索创新,力求向世界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帆船盛宴,从而全面推动我国及世界青少年帆船运动的普及和海洋文化的传播。

  最终,来自深圳海豹远航的冯子帆同学夺得冠军,这也是冯子帆第三次在中青帆赛捧杯。组委会特别安排第一届的冠军获得者陆凯豪与冯子帆进行奖杯交接仪式。这不仅是荣誉,更是延续与传承。

  本届赛事得到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广东省帆船协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大力支持,由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