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人事信息

关于2015年我省体育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计划的通知

关于2015年我省体育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30来源: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各地级以上市体育行政部门、直属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广东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根据《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省体育行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体育事业深化改革,推进我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现就开展2015年我省体育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省体育行业在岗的专业技术人员,主要包括省体育局直属各训练中心教练员,省体育系统科研人员、医务人员。

二、施教机构

省体育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三、计划安排

2015年上半年共计划面向省体育局直属各训练中心体育教练员、省体育系统科研和医务人员开展3期培训班。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四、培训内容

培训班具体课程内容将根据省人社厅发布的2015年广东省体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习指南》确定,具体详见附件2

五、收费说明

培训费:368/人(含培训费168元,耗材及资料费200元),费用由学员自理。

六、报名方式

请省体育局直属各训练中心、各地市体育局将报名信息汇总,于43日前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2530576360@qq.com报名表格式详见附件3)。

联系人:文洺;  电子邮箱: 2530576360@qq.com

办公电话:020-61034126;传真电话:020-61034126

办公地址: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培训部219

七、其它相关说明

培训期间如需安排住宿的,可提前联系工作人员代为预定,费用由学员自理。

 

附件:1.2015年广东省体育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省体育局直属各训练中心教练员及省体育系统科医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班计划表

2. 2015年广东省体育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省体育局直属各训练中心教练员及省体育系统科医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班培训课程内容 

3. 2015年广东省体育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省体育局直属各训练中心教练员及省体育系统科医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班报名表

 

 

 

                                   广东省体育局

                                  20153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