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人事信息

关于做好输送跨季跨项跨界运动员的教练员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输送跨季跨项跨界运动员的教练员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9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关于做好输送跨季跨项跨界运动员的教练员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体育行政部门,直属各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体育总局《电话通知》(体人字〔2018〕356号)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破格晋升输送跨季跨项跨界运动员的教练员任职资格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晋升条件

破格晋升输送跨季跨项跨界运动员的教练员任职资格适用范围、具体条件、适用时间等按总局《电话通知》精神执行。

二、申报程序

个人提出申请,填写申报材料。所在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公示、审核把关,申报材料由省体育局汇总后报国家体育总局审定。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级教练审定组审定后,印发任职资格通知。

三、申报时间

破格晋升输送跨季跨项跨界运动员的教练员任职资格每年申报一次,与年度全省教练员职称评审工作同步进行。

2018年度申报材料受理时间截止11月10日,材料务必一次性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材料

填写跨季跨项跨界输送运动员至冬季项目体育教练员职务申报表》(附件2)1式3份,并按照《申报表》要求加盖所在单位、相关管理部门和人事职改部门公章。

五、申报要求

请各地、各单位尽快组织学习传达通知精神,积极支持输送跨季跨项跨界运动员到冬季项目,做好破格晋升输送跨季跨项跨界运动员的教练员任职资格工作。

1.申报人对照通知的条件要求,如实填报并一次性提交全部申报材料。

2.申报人所在单位要对照晋升条件进行审查把关,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

3.申报人所在单位的主管部门应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加盖公章。

此通知及相关附件可在省体育局信息网“省局政务”栏的“人事信息”中(网址:www.gdsports.net)上查阅、下载。

 

附件:1.1-国家体育总局《电话通知》(体人字〔2018〕[1].pdf

2.3-跨季跨项输送至冬季项目申报表[1].doc

 

 

 

                         广东省体育局

                             2018年9月29日

(联系电话:37591076、37595036;传真:37591077)

 

 

 

 

 

 

 

 

 

 

 

 

 

 

 

 

 

 

 

 

 

 

 

 

 

 

 

公开方式:依申请公开

 

 


抄送: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 东 省 体 育 局                 2018年9月29日印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