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人事信息

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21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满足事业发展的需要,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规定,广东省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和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的事业单位共11个,分别是: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广东省船艇训练中心、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广东海上项目训练中心、广东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广东省体育对外交流中心、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东省体育局幼儿园,计划招聘一般岗位工作人员32名和教练员10名,其中:科技型教练员7名、体能教练员1名,专项教练员2名。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熟悉国家法律法规。

2.思想政治素质好,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义务,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4.具备适应岗位需求的身体条件。

5.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或有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6. 符合广州市入户条件。

7.具备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具体详见《广东省体育局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执行国家、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月5日上午9:00至2021年1月7日下午17:00 。

(二)报名方式

考生登陆报名系统http://www.sydwzl.com/gdstyjgkzp/进行网上报名。按系统提示填写个人信息、提交相关材料、下载打印准考证、查询笔试成绩等。

(三)注意事项

1.报考者要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及有关条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截止后不可再更改所报岗位。

2. 报考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失实的,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报考及资格审核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恶意报名、攻击报名系统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报名时与资格审核时使用的照片须保持一致。

3.报考者应参照《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进行报考,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对含有两个以上培养方向的专业,如招考岗位已明确具体培养方向的,报考人员须符合具体培养方向方可报考。如专业目录中的“企业管理”(含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A120202),其岗位条件为“企业管理”(财务管理方向),那么专业中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不可报考。除专业目录有列出培养方向的专业外,其他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考专业的依据。

4.应届毕业生须在2021年7月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即2021年1月4日)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于2021年1月4日(报名之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方可报考。并在面试资格审查时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材料。

符合《关于实行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政策(试行)的通知》(粤教毕〔2019〕3号)有关择业期规定的考生,可按应届毕业生报考。

5. 按广东省相关规定符合考试加分政策(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的报考人员,应在报名时在报名表备注栏里注明符合加分政策项目名称、相关服务证书名称及编号,并在面试资格审查时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6. 落实回避规定要求,凡与事业单位领导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拟制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的秘书、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与该领导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岗位。

六、考试及资格审核

公开招聘人员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形式。根据专项教练员岗位的特殊需要,广东省船艇训练中心专项教练员岗位采取面试的形式选拔。

(一)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主要测评基本能力。笔试采用闭卷独立完成方式,不指定考试用书。笔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和广东省体育局官网公布。

具体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生凭有效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视为放弃考试。

(二)面试

1. 确定面试对象。

(1)一般工作人员岗位,科技型、体能教练员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对象名单以及面试资格审核具体时间、地点将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hrss.gd.gov.cn/)和广东省体育局官网(https://tyj.gd.gov.cn/)公布。

(2)专项教练员岗位的考生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2.资格审核。

面试对象须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核,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视为自动放弃。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考试对象在面试资格审核时须按岗位设置要求提交以下资料。

(1)身份证及复印件;

(2)个人户口簿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获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发表论著的需提供该期期刊或著作原本;

(5)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2张;

(6)《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份(网上报名表打印版);

专项教练员岗位考试对象除以上资料外,还需要提供有关成绩证明,包括成绩证书、秩序册、从事专项教练员工作证明文件,以及岗位所需提供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广东省体育局可视情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面试评委组应不少于7人的奇数。

3.考试成绩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专业技能水平、应变能力等。

一般工作人员,科技型、体能教练员岗位考试总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面试、总成绩任一不合格者,均视为不合格。考试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若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七、体检

招聘单位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已确定的体检人选在指定时间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及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严格执行。

体检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由用人单位通知进入体检人员。

八、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考察人选,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的有关规定对拟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重点对考察对象的个人档案进行严格审核。

九、确定拟聘人员、公示

拟聘人员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和广东省体育局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十、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时间节点计算的问题。

关于年龄、工作经历、职业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等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1日(本公告公布之日)。

(二)关于递补调剂的说明。

在笔试、面试、公示、体检、计生审查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考生自身原因放弃或过期不办理手续等出现拟聘岗位空缺,省体育局可视情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递补由招聘单位提出意见,报主管单位批准。

(三)报考者应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主动留意广东省体育局官网公告及短信,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十一、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时,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报考者应持“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十二、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省体育局人事保卫处       020-37591073

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   020-87351539

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   020-82168981

广东省船艇训练中心       020-37418416

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       020-87441194

广东海上项目训练中心     0660-3451677

广东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020-82169833

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 020-83815010

广东省人民体育场         020-83856423

广东省体育对外交流中心   020-83802490

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020-82169633

广东省体育局幼儿园       020-83872804

监督投诉电话:020-37591080

附件:1.公开招聘单位情况简介.docx

2.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岗位汇总表.pdf

                                                                 广东省体育局

                                                               2020年12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