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招标采购

广东省体育局杀毒软件、交换机等设备协议采购公告

广东省体育局杀毒软件、交换机等设备协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05-06-18来源: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文章类型:招标信息  文章收录时间:2005-6-21 8:25:44

    经省采购办批准同意我局“杀毒软件、交换机等物品”项目实行协议采购,现向国内邀请合格商家提交协议采购文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本次协议采购内容:
    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企业)、Cisco交换机等。
    2.本次协议采购规定的时间(本次协议采购均使用北京时间):
    a)报名购买协议采购文件时间:2005年6月21日至6月24日(节假日除外)每天8:00~11:30,14:30~17:00。
    b)递交协议采购文件时间:2005年6月24日14:30~15:00。
    c)递交协议采购文件截止时间:2005年6月24日15:00。
    3.本协议采购文件规定的地点:
    a)报名及发售协议采购文件地点:广州市较场西路16号四楼广东省体育信息中心。
    b)递交协议采购文件地点:广州市较场西路16号四楼广东省体育信息中心。
    c)协议采购地点:广州市较场西路16号四楼广东省体育信息中心。
    d)协议采购时间:2005年6月24日15:00。
    4.相关费用:
    a)采购人将不负责供应商准备协议采购文件和递交协议采购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b)工程管理费:协议采购最终供货商要向采购人交纳工程管理费,管理费的金额为协议采购最终供货商中标总金额的2%。
    c)采购文件价格: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合格的投标人基本条件:
    a)具备报价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b)具有合法的生产或销售(代理)经营权,如供应商为经销商,其主要产品必须有制造商授权部门授予的投标授权书或代理证书。
    6.投标文件的要求:
    a)投标人应将投标文件正本(壹套)和所有的副本(肆套)用两个封套分开装好密封,且在封套上标明“正本”、“副本”字样。投标文件的正本、所有副本的封面及密封套所有封口均加盖投标人公章。
    b)投标人提交应标文件中至少提供如下内容:
    (1)投标人投标函;
    (2)投标人资格证明文件(具有2005年省政府采购中心协议采购资格证明);
    (3)投标人技术方案及投标文件;
    (4)投标人服务承诺书。
    7.联系方式:
    地 址:广州市较场西路16号四楼广东省体育信息中心
    电 话:020-83845835       传 真:020-83806653
    邮    编:510055         联系人:温依玲、刘美莲

文章来源:广东省体育局
文章记者:广东省体育信息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