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直属单位

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

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

发布日期:2015-06-03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是隶属于广东省体育局的财政核拨公益一类的正处级事业单位,是经广东省体育局授权管理广东省区域内足球工作的职能机构,负责贯彻执行省体育局下达的各项工作和备战任务,主要职能包括制定并实施全省足球整体发展规划,出台激励政策,对全省足球的俱乐部、专业队、业余训练、竞赛和青少年的培训与输送等实行指导、监督和管理,为全运、奥运做好人才培养和储备工作,并组队代表我省参加国内外各项赛事。中心下设有办公室、训练科、人保科、行政科等职能部门,现有事业单位财政核拨编制120个,其中技术类编制26个,运动员编制74个,管理类编制20个。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竹汉路22号    邮编:510545    电话:8744114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