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体育总局怒批拳跆中心 国家拳击队解散整改

体育总局怒批拳跆中心 国家拳击队解散整改

发布日期:2017-09-08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距离天津全运会闭幕还有一天之际,赛场外传来重磅消息:针对本届全运会拳击比赛中出现的乱象,国家体育总局怒批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在裁判员队伍的选派、管理和使用中存在漏洞,也暴露了拳跆中心在项目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拳跆中心日前作出回应:严肃处理,终止问题裁判的资格,暂停拳击部主要负责人职务,解散现国家拳击队。这也是本届全运会开赛以来,由裁判问题引发争执,并最终引起国家体育总局高度关注、作出重要批示的首个案例。

  据悉,在8月3日~13日于天津宝坻举行的全运会拳击比赛期间,部分场次的裁判员判罚引起赛场申诉,出现运动员质疑比赛结果、强行占据赛台等意外情况,造成不良影响。对此,国家体育总局高度重视,对拳跆中心领导班子作出通报批评。

分享到: